当前位置:

江华2020年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09-15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9月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江华餐饮、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专项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和规范管理、食品安全风险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食品生产加工、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监管等课程。培训特别邀请了长沙市国皓食品药品职业培训学校讲师王艳娥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讲课,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长期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较好地帮助参训学员解决了食品安全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如何提升等问题。

江华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江华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要守法经营,严格规范,不断提高食品服务水平;要为成功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保障江华人民的食品安全尽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