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县办公室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9-15 17: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9月14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办公室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江华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综调专干、信息专干参加培训,各乡镇在乡镇分会场进行视频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树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党办系统2020年统筹联动工作评价实施办法》;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党办系统“强基础,提质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保密工作业务培训、公文写作业务培训、重要客情报送业务培训和公文审核业务培训。

廖树清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各级党政办公室干部要履职尽责,提高办文质量,提升办会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推动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