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域医共体总院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何宁 编辑:周文君 2020-09-15 17: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614.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彭晶 何宁)9月14日,蓝山县中心医院县域医共体总院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积极配合蓝山县各乡镇卫生院下基层进村入户,让老百姓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下沉专家的上门服务。

蓝山县中心医院县域医共体总院的医生联合正市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前往蓝山县楠市镇环连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公卫健康体检;医生的到来,切实解决了目前基层卫生院普遍紧缺医技人员的困难。总院医共体的工作人员也对前来体检的老百姓做了全面的健康知识宣讲,分发了各类慢性病防治资料。

健康教育的科普宣传是疾病预防控制的“社会疫苗”,是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不生病、少生病的关键手段之一。蓝山县中心医院县域医共体总院,将严格把关发布科普信息的渠道,严厉打击虚假科普、谣言科普,杜绝带有商业行为的不良“科普”。把正确的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传播给基层老百姓,为提升国民健康素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何宁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