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经工业职院欢送应征入伍新兵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毅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15 20: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下午,湖南财工职院党委书记高楚云一行前往珠晖区武装部,欢送学院今年第一批即将踏上征程的7名新入伍学生。

相关领导与新入伍学生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毅 记者 石珊)今年,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8名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为了让新入伍的同学充分感受学院的关怀,安心投身国防事业,9月10日下午,湖南财工职院党委书记高楚云一行前往珠晖区武装部,欢送学院今年第一批即将踏上征程的7名新入伍学生。

高楚云现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寄予厚望。他叮嘱大家,在部队要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认真学习,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发扬财工人“雁行天下、自强不息”的精神,书写自己的热血青春,为国家国防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湖南财工职院历来重视征兵工作,今年的征兵历时5个多月,共计186位学生报名应征,经过初检、复检、外调、役前集训、政审等环节后,最终有58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市征兵办、衡阳警备区及珠晖区武装部分配的征兵任务。(王震)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毅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