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示︱湖南增补3名立法工作咨询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旺 编辑:肖拓 2020-09-15 22: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旺) 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增补毛俊响、肖北庚、周刚志等3人为立法工作咨询专家,以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在本省地方立法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增补公示如下:

关于增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

工作咨询专家的公示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在本省地方立法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决定,现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增补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毛俊响 肖北庚 周刚志

公示期为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

受理单位: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受理电话:85309570

受理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9月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