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廖辉辉 编辑:王敏 2020-09-15 22: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214449.jpg

9月15日下午,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程曦 廖辉辉 记者 王敏)9月15日下午,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160人,请假11人,实到149人,符合法定人数。

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六保”任务,锐意改革、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人民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颜和平强调,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依法依规选举任免,始终做到与区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向,与人民同声。要统一思想为大局,充分履行自身职能,围绕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的战略目标不动摇,依法行使好各项职权,找准人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使人大工作更好的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当好“联络员”“先锋员”“调研员”,重点聚焦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区委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推动民生问题有效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丹发表履职感言。他表示,将永怀初心去践行承诺,心无旁骛厚植“里子”,潜心静气做好“实功”,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工作方向,强化看齐意识,对党忠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履职为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态度,强化中心意识,依法行权;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意识,明辨笃行;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强化廉政意识,修身正德,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锦绣新石鼓”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廖辉辉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