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个项目268亿!张家界市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2020-09-16 00: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2020年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6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 )9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2020年第三次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企业家代表。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单铸飞、曾超群、欧阳斌、王光明、刘卫兵等市领导参加会见或见证签约。

虢正贵在会见中对企业家们来张家界投资创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天签约的一批重要项目,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鼓足信心,给未来张家界高质量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能与各企业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目标要求,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革安在致辞中表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改善营商环境,竭诚为项目服务,让企业家们在张家界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相信也期待各家企业能信守合同、加大投资、加快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彩篇章。

签约仪式上,共有21个重大优质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68.15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签约20个,品牌引进项目签约1个。此次签约活动是张家界“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重大举措,也是落实张家界“六大工程”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具体要求,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重大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