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送上门!益阳桃江马迹塘镇流动“车管所”开到了基层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文庆明 编辑:张俊 2020-09-14 2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排队等待上牌。.marked.jpg

群众排队等待上牌。

红网时刻益阳9月16日讯(通讯员 文庆明)9月14日一大早,在桃江县马迹塘镇谭家园村便民服务中心,群众便排起了长队等待上牌。为解决部分群众路途远,办理电动车牌照难跑路的问题,马迹塘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和马迹塘镇交警中队按照“就近办、快捷办、上门办、流动办”的原则,把流动“车管所”开到乡镇。

在办理上牌业务的同时,民警还为群众详细讲解电动车上牌新规,以及电动车上路行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并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在驾驶电动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要杜绝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等行为。为节省广大群众时间,流动“车管所”还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合理简化,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业务,精简后整个流程仅需几分钟的时间。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文庆明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