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军分区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欧阳权 杨欢 编辑:张俊 2020-09-14 15: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习体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权 杨欢)9月11日下午,株洲军分区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学习交流活动。随后,军分区政委周杰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对标“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的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学习宣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以来,株洲军分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专家辅导、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当天,来自机关各处和勤务分队的5名官兵代表,开小口,讲大理,重点围绕“把人民军队全面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谈体会、作交流。其中,政治工作处干事方志以《强化忘战必危的忧患,砥砺以战止战的刀锋》为题,阐述了自己对战争的认识,阐述了如何按照习主席的重要指示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一条条血与泪的历史经验,再次让大家深刻地明白“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就是要彻底破除和平积习,磨砺战斗精神”。

思想在碰撞,心灵在震撼,情感在共鸣。现场官兵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周杰强调,要真情实感读原著,真心实意学原文,真下工夫悟原理,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投身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中。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欧阳权 杨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