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棚改PPP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彭笑予 2020-09-16 13: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8293238e74a90515ed477fa02abfced.jpg

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登山比赛,增进员工交流。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秋风飒爽,为丰富新员工轮训生活,促进新员工交流,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市政分公司常德棚改PPP项目部组织2020届轮训新员工,在常德太阳山景区开展以“青春在奔跑中张扬 汗水在成长中挥洒”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登山活动。

常德太阳山是洞庭湖西岸平地凸起的一座高峰,其雄伟的山体与周边的平原天然相融,树林茂密,登高眺远一览无遗,是市民选择登山运动的最佳场所之一。随着指令一发,项目部的新员工们从起步线飞奔向前。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沿着比赛道路向山顶奔去,欢声笑语在山间回荡。经过激烈追逐,成绩排在前六名的新员工获得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举办员工登山比赛已经成为该项目部的一项品牌活动,既强身健体,又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通过登山活动,让员工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拼搏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