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6000元硬币离职赔偿金”是“公司的霸权”在作祟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廖轩仪 编辑:秦舷 2020-09-16 16: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张女士在四川资中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6000多元补偿金。当天她到劳动仲裁部门领取补偿金,公司却用三轮车拉来两桶硬币给她。张女士认为公司此举涉嫌侮辱。涉事公司李经理称,硬币也是人民币,“这个不是说侮辱她,有硬币、有纸币,而且有一块的也有一毛的”。

萌说新语:

萌说新语,不得不语。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没想到公司方却用三轮车拖来两桶硬币让其清点,这一行为让张某感觉被侮辱。但涉事公司否认侮辱一说,表示硬币也属人民币,同样可流通。张某错了?不算,换谁都觉得这6000多元硬币很闹心。公司错了?也不算,硬币没少给同样可流通,只能说处理手段不大气略显流氓。

如今,许多公司将利己主义、单边主义、霸权主义推行到极致,推出不少让人不适甚至反胃的管理条例。老板们,想得到员工的尊重,请先给予员工尊重。另外,咱格局大一点,好聚好散不行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廖轩仪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