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显真情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困难学子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华 编辑:王敏 2020-09-16 20: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6 日讯(通讯员 刘振华)9月16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学捐赠仪式在湘西州十八洞村举行,受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衡阳市派驻十八洞村扶贫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向杨正龙、施丽两位困难大学生各捐赠学费1万元。

据悉,自2013年以来,在历届工作队、村支两委“扶贫先扶智”理念的促动下,十八洞村村民对教育重视程度日益高涨,目前全村义务教育阶段孩子“零辍学”,中职、高职、大学以上毕业生达79人。今年高考十八洞村再传喜讯,杨正龙、施丽2名应届毕业生分别被四川大学和南京传媒学院录取。

衡阳市自1994年开始对口帮扶花垣县,助力花垣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衡阳市不仅在资金支持、产业项目、医疗服务、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并选派优秀年青干部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驻村帮扶。26年的结对帮扶,让衡阳和花垣结下难以割舍的深厚情谊,衡阳市各级各部门十分关注十八洞村的发展和变化。

接到助学款,两名受捐人表示将会把这份深情厚谊化为动力,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华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