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湖南赛区第一批作品开评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0-09-16 20: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评审委员合影。

图片2.png

评审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潘锦)9月15日,第二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湖南赛区第一批作品评审工作在长沙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批准中国儿童中心主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美术、书法白名单赛事。

本届比赛主题是“新时代·新生活”,鼓励少年儿童通过书法、绘画、摄影、视觉设计等不同的艺术手段描绘美好家园、和谐社会、魅力城市、美丽乡村、幸福生活、快乐童年,比赛得到了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大力支持。

此轮评审为大赛湖南赛区第一批作品评审,特邀请湖南省画院院长旷小津、湖南省教科院美术教研员朱小林、湖南美术馆副馆长谭长德、株洲市教科院美术教研员罗忠、郴州市教科院教研员邓跃武参与评审工作。

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创办于1995年,被教育部列为《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是一项有着广泛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四届,参赛学生累计1000多万人次,遍及全国30多个省区市,得到社会知名人士、教育专家、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