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齐聚长沙 共商楼宇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金行 编辑:肖拓 2020-09-16 21: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635828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新基建·智未来——中国(长沙)施耐德楼宇智能化、智能照明及智能家居合作伙伴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黎金行)今天下午,“新基建·智未来——中国(长沙)施耐德楼宇智能化、智能照明及智能家居合作伙伴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楼宇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作为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楼宇经济已成为当下推动城市发展和腾飞的“新引擎”。随着大产业、大经济时代的到来,目前各个产业的边界开始模糊,传统的楼宇经济的模式也在发生着变革。

论坛上,行业专家们不仅就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智能家居、酒店客房控制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还就相关领域的创新应用和完整解决方案进行全面展示。为了迎合新基建,大家还就如何赋能楼宇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等主题发表演说,旨在进一步促进楼宇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作为楼宇领域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行业领导者,近年来,施耐德发布了过程控制系统EcoStruxure,该系统不仅实现了对建筑内部各系统的监视、衡量、优化一体化闭环管理,助力酒店、医疗、办公及商业楼宇等建筑领域客户释放节能增效潜力,还能提升运维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黎金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