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召开2020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9-17 09: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召开2020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讲话、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结合桂阳实际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桂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