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小康湖南 《百年精彩》微纪录片在十八洞村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高芹 2020-09-17 10: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陈雪骅)“精准扶贫首倡地”还有哪些脱贫攻坚故事?记者从《百年精彩》纪录片摄制组获悉,以记录湖南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微纪录片《百年精彩》,昨日在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取景开拍。

建档立卡户对比往昔有怎样的获得感?基层党建在推进区域脱贫方面是如何发挥引领作用的?产业扶贫如何既能保持长久增收又能与宜居环境相得益彰?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在《百年精彩》中得到全景式呈现。

该纪录片由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红网、腾讯等权威媒体出品,湖南中部文化、长沙寰星影视联合摄制,人民视频、腾讯视频、新湖南等新媒体平台联合刊播。

摄制组负责人介绍,《百年精彩》纪录片拟拍摄100集,全程记录各地党委政府带领人民群众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精彩故事,反映当地发生的百年变迁。作为中国实现千年小康梦的献礼片,《百年精彩》纪录片具有特别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历史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