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启动《残疾军人证》等证件换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良 伍俊 编辑:陈小婷 2020-09-17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海良 伍俊)为进一步规范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等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保障其合法权益和相关待遇落实,日前,冷水滩区正式启动《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伤残预备役人员民兵民工证》《因公伤残人员证》等证件换发工作。

此次新证换发工作从2020年8月1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结束,换证期间,新旧证件同时有效,旧证自2021年8月1日起作废。本区优抚对象可持旧证、身份证复印件、换证审批表和个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4张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申请换证,在异地工作、生活的人员可通过邮寄方式办理。同时,为不影响残疾人员按规定享受交通、旅游等优待,本次换证采取以旧证换新证的方式进行。

根据换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公布相关通知,并发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与优抚对象主动对接,对行动不便的伤残人员开展登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良 伍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