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临武7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罗思如 编辑:张天野 2020-09-17 11: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724_副本.jpg

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罗思如)“很高兴能够入伍,我去部队一定会建功立业 ,努力拼搏 ,为家乡争光彩。”近日,临武县75名应征入伍新兵离开家乡奔赴军营,踏上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在县武装部,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肩披红绶带,胸佩光荣花,带着亲朋好友的嘱托和期盼,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了军旅征程。

“我今天送我儿子来当兵,我们全家人其实很高兴,也心里面不舍,我希望他在部队好好地干,好好地为国家争光。”新兵家长王藕莲说。

在送别队伍中,不少新兵家属虽然对孩子满是不舍,但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罗思如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