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联合城管部门开展红旗南路违停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0-09-17 10: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集中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通讯员 管丽)9月15日,株洲荷塘区交警大队联合区城管大队对红旗南路的机动车乱停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规范。

当日上午,执法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红旗南路沿线路段乱停车辆特点,对占道停车、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全面治理。通过劝导方式,对违停驾驶人进行提示和警告,让驾驶员将违停车辆开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采用电话通知移车。

行动中,交警、城管执法人员文明执勤,采取劝导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向当事人讲清违法停车的危害性、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同时,还不断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明占道停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危害性,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

整治行动中,共处罚违停行为52起,拖移违停车辆6辆。下一步,荷塘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对辖区乱停乱放、无序停放的机动车从严管理、从严整治,全力营造通畅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