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出发,肩负民族团结与教育扶贫的侗乡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迪 杨祖广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7 16: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00129.jpg

李天刚老师即将阔别亲友,踏上援疆的路途。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鹏迪 杨祖广)来自于湖南省通道一中的李天刚老师是怀化市新一批援疆教师为教育部明确的第二批“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援疆教师,9月17日,他阔别亲友,踏上援疆的路途,前往吐鲁番高昌区第二中学担任高中物理教师,开启他人生中全新的一段旅程。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一批援疆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湘教人[2020]171号文件精神,怀化市新一批援疆教师为教育部明确的第二批“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援疆教师,共需选派11人,李天刚老师是通道县派出的首位援疆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迪 杨祖广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2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