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富盈集团来桂阳县对接洽谈投资事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9-17 10: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广东富盈集团总裁刘学伟一行到桂阳县对接家居智造产业园家具科技学院和家居仓储配送中心项目事宜。县委书记彭生智参加对接洽谈会。

广东富盈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东莞、辐射全国,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家私制造、酒店、教育等领域的集团公司,是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东莞市五十强民营企业,已入驻桂阳县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此次来桂阳主要围绕拟建的家具科技学院、家居仓储配送中心等项目选址进行考察。

对接洽谈会上,广东富盈集团总裁刘学伟认为桂阳县产业发展环境优良,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与前景,有信心将富盈家具生产基地、家具科技学院和家居仓储配送中心等项目打造成为桂阳产业项目的一张地标式名片,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对接,把相关优惠政策、用地、规划等细节完善好,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彭生智表示,县委县政府真诚欢迎富盈集团前来考察、投资,富盈集团的入驻对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桂阳将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门班子,全力支持富盈投资项目早日落地达产。

县级领导邓艳红、黎宾、欧阳育军参加对接洽谈。(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