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委宣传部来江永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周文君 2020-09-17 16: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键)9月16日,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石尚明率队,来江永县开展“扫黄打非”联防联控联治专题交流调研活动。

石尚明一行,先后来到夏层铺镇上甘棠村、兰溪勾蓝瑶寨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现场交流学习,详细了解了江永县“扫黄打非”工作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体制机制构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江永县“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石尚明表示,江永县“扫黄打非”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有效,充分利用了县、乡镇、村各级资源,把阵地延伸到了基层,创新意识强,亮点多,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可借鉴性,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