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法院:耐心明理化纠纷 暖心执行促和解

来源:红网 作者:农雷 何俊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9-17 17: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农雷 何俊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佳康物业与业主曹某某等十余人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中,通过耐心释法明理,逐一排查争议焦点,最终平息了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纠纷,达成执行和解,相关款项全部履行到位。

佳康物业因物业服务与业主产生纠纷,诉至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法院判决业主依法清偿欠缴佳康物业的相关物业费。因业主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佳康物业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局干警通过与业主们耐心约谈,了解欠缴物业费的具体原因,及时化解业主和物业公司的抵触情绪,并组织双方就装修押金问题在执行中一并清结,减少了双方诉累。

最终,在调和了业主和物业公司的矛盾,抵消了装修押金后,业主均主动缴纳了欠缴的物业费,该系列案件均达成了执行和解,同时得到了业主及物业公司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农雷 何俊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