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小会”推进“一门式”服务质量再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冯雯琦 编辑:陈小婷 2020-09-17 17: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冯雯琦)“那个办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是流转件。”“你要注意这个模块。”9月16日,在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九嶷山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内,三个村的村支部书记和操作员正在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这正是九疑山瑶族乡“一门式”业务培训的一个缩影。

宁远_乡镇“开小会”推进“一门式”服务质量再提升_副本500.jpg

为扎实推进“一门式”公共服务落地见效,着力提升乡、村两级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九疑山瑶族乡配合县行政服务审批局开展了全覆盖业务培训会。为有效提高培训质量,切实解决各村在操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九疑山瑶族乡根据各村区域位置和培训时间,分成2个培训组同时进行,每组培训4场,每场以“开小会”的形式安排3个村的人员参加,既能现场互动交流,也能及时答疑解惑,更好地保证了培训效果。

此次“开小会”式的培训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良多,极大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全力推进全乡“一门式”公共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冯雯琦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