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长铺镇:积极开展“禁捕退捕”渔船拆解回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张立 2020-09-17 20: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17193258.jpg

渔民登记签字。

QQ截图20200917193305.jpg

拆解渔船。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梦丹)9月14日上午,邵阳绥宁县长铺镇、社干部及县农业农村局共30名工作人员在巫水河流域开展“禁捕退捕”渔船拆解回收行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退捕渔船进行测量评估,退捕渔民登记签字,再拍照记录,最后用机械对渔船进行拆解。整个过程渔民积极配合,流程井然有序。

此次行动共拆解渔船33艘。下一步,长铺镇将在巫水河流域进行常态化巡查监管,加大对非法捕捞的执法打击力度,保护巫水河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