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消防:小孩头部被卡门缝 消防10分钟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姜涵 编辑:黄河 2020-09-17 22: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汪衡 实习生 姜涵)9月14日,邵阳市邵东市一名3岁小女孩头部不慎被卡在玻璃门缝内,情况十分危险。邵东消防大队指战员紧急出动,10分就将小女孩成功救出。

9月14日,在邵东市一商场门口,一名3岁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头卡在玻璃大门的缝隙内,门框压迫脖颈,情况十分危急。

邵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马上出警赶到现场。经过勘察,消防指战员提前做好安全措施,保护小女孩头部免受二次伤害,并利用两台液压扩张钳分别从小女孩头部上方和下方同时扩张。

“把手拿开,怕伤到她!”“快送医院……”施救过程中,消防指战员一直小心翼翼,一边大声指挥周边的抢救人员,一边小心安慰小女孩。经过十来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最终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目前,小女孩身体已无大碍。消防部门也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应加强安全教育和引导,尽最大努力对孩子做好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姜涵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