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08: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9月16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四大家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艾克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国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领导讨论研究了江华人才引进工作;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秋冬农业生产暨农业产业化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贯彻落实<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九条措施>实施细则》;研究了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

罗建华指出,当前江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了越来越突出的人才瓶颈问题,尤其在教育、医疗、园区招工等方面尤为突出。针对江华人才引进工作,罗建华要求与会县领导们要全方位讨论研究,形成符合江华实际工作、突出实效的工作方案,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引进更多符合现实工作需求的紧缺人才;在贯彻落实全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九条措施上,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江华贯彻落实实施细则要求,厉行节俭,杜绝出现浪费行为;在江华秋冬农业生产上,农业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为农户做好收获换季轮作技术指导,确保田地冬季不闲置,产生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