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款献爱心 耒阳夏塘镇开展防止返贫致贫爱心帮扶资金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惠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17 22: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夏塘镇积极开展防止返贫致贫爱心帮扶资金募捐活动。

夏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雅同志现场带头捐款。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惠 记者 石珊)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建立防止返贫致贫机制的精神,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按照耒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16日,夏塘镇积极开展防止返贫致贫爱心帮扶资金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夏塘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夏塘镇主要领导带头捐款,与会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共募集扶贫爱心捐款81000元,爱心款项将统一汇入耒阳市慈善总会爱心帮扶基金。

夏塘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募捐活动全镇干部与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家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惠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