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2020年新执业律师宣誓执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水长 刘颖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17 23: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95546.jpg

9月16日上午,衡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60余名2020年新执业律师在市司法局六楼大会议室进行宣誓。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水长 刘颖 记者 石珊)“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为培育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律师职业使命感、荣誉感,9月16日上午,衡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60余名2020年新执业律师在市司法局六楼大会议室进行宣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首先宣读了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律师执业行政许可文书。在颁发执业证书后,由领誓人、衡阳市律师协会会长领诵,全体新执业律师身着律师袍,举起右拳,面对国旗,集体诵读律师誓词并签名。签名誓词将作为一份职业承诺,存入律师执业档案。

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卫清寄语全市新执业律师,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执业过程中要讲政治,切实做好“三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治方向;要守初心,牢记誓言,像爱惜羽毛一样守护职业尊荣;要重品行,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专业能力,规范执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谢水长 刘颖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