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 集思广益 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0-09-17 23: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汇报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张家界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市领导曾超群、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省社科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张家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框架讨论稿)》(以下简称《纲要框架》),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刘革安对规划编制部门所做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编制“十四五”规划不仅关系到“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张家界市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进程,而且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以及地区发展竞争力,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

刘革安强调,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注重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引领性和可行性,紧紧把握好规划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等关键内容,进一步修改、细化、完善《纲要框架》,力求内容更加科学、精准和严谨。要广泛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我为张家界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