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陈纲 2020-09-18 16: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223706.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康煌 刘扬)9月17日,在邵阳县振羽广场,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普查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对人口普查咨询。标志着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引领居民观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展板。在人口普查月,邵阳县将在县城主城区、乡镇集镇、农村集市、主要交通路口等人员聚集较多的地区,采取设立人口普查墙体公益广告,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利用宣传车、群众文化演出团体进行人口普查宣传;在乡(镇)政府、村委会(社区)广场设置宣传栏、宣传橱窗,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画、海报、通告,发放致居民住户一封信,利用“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宣传人口普查;利用在外务工、经商老乡微信群,免费推送第七次人口普查信息和普查业务知识;在中小学校上好“人口普查一堂课”,把人口普查作为中小学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按《人口普查宣传折页》内容,讲好“人口普查一堂课”;创新手段方法,汇聚支持配合普查的社会共识。

在人口普查宣传月,该县以形式多样的人口普查宣传方式做到城区、乡镇全覆盖,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