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宣传周|麻阳: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坚决维护网络安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8 10: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为切实做好全县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9月16日,由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麻阳支行以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企业在麻阳县城步行街广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当天,记者在步行街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冒着雨忙碌地将手中的网络安全宣传单一一分发给过路的市民,并耐心向他们宣传生活中常出现的网络诈骗行为。

县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期一周,除了户外宣传,还将在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联动发布网络安全宣传片、宣传教材、公益广告等网络安全宣传内容,并利用机关单位电子显示屏、户外大屏张贴横幅和标语,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扩大群众知晓率,让“维护网络安全”观念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县还将组织联合执法活动,由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执法局、县扫黄打非办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县有网络平台、网络操作系统的单位进行网络安全检查,提升各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筑牢全县网络安全环境。(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