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广场舞培训 丰富乡村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11: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唐亚文)为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乡村文化生活氛围,展示群众文艺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全民文艺素养,9月15日,金洞管理区在石鼓源乡东风村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广场舞培训活动。

02cf07340911da1033cf180e79dc8c2.jpg

此次活动着重对广场舞的排练方法、常用动作组合、舞蹈常用道具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累计60余名文艺骨干受益。

大家纷纷表示,平时自己都是跟着视频练习,提升较慢,这次有了专业老师指导,逐一纠正动作,真的是受益匪浅。回去之后,她们会带动本村其他广场舞爱好者共同学起来,引导群众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艺活动,既锻炼身体,又丰富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