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操作!吉首男子醉酒后过安检 竟连人带包钻进安检机

来源: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9-18 13: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在吉首火车站,一名男子进站时,竟然连人带行李钻进安检机里,接受了一次“全身检查”,让安检人员都蒙了。

经了解,这名男子姓罗,今年55岁,吉首市马劲坳镇人。当天上午,他在吉首市内一家粉店吃米粉时,喝了半斤白酒,准备从吉首火车站乘车回家。走到安检口时,罗某突然一头钻进安检机里,连人带行李趴在传送带上接受了“全身检查”。当一个大活人从安检机另一头被送出来时,把所有的安检人员都惊出一身汗来。

车站值勤民警闻讯及时赶来,弄清事情经过后,对这名男子违反常规、扰乱治安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考虑到罗姓某呈醉酒状态,为防止出现其他意外,民警将他带到值勤室里休息,待罗某酒醒后,将他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铁路民警提示:安检机是通过X光来透视查验行李内的违规物品,旅客的行为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安检秩序,而且可能会对自身的身体造成一定损害和影响。

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整理报道

资料来源:潇湘晨报、红网论坛、怀铁公安

来源: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