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金洞开展议案督办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13: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金洞站记者 郭碧 邓向华)9月17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封立辉一行9人深入金洞管理区开展《关于提高政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督办工作调研。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IMG_179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便民措施等服务运行模式。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金洞管理区落实《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谈中,调研组成员高度评价金洞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付出的努力。

封立辉指出,金洞管理区在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有成效。同时,希望在政务服务方面进一步下放权力,要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优化办事流程,把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到位,把服务延伸到乡、村、户;要解放思想,从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改变工作方式,创造条件,解决问题;要主动作为、部门之间相互配合、杜绝庸懒散,提升服务效率,解决群众、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