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珠晖区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0-09-18 15: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92ff583b204d4320b0d213a72a52ff51.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9月1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断织密筑牢防护网,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

“大家出站要主动出示健康码,带好口罩注意防护!”刘桢干先后来到高铁东站、隔离点、火车站等地进行督查,叮嘱来往旅客在出行途中注意疫情防护。

刘桢干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坚决落实隔离措施,严格执行排查、转运规范化要求,做到闭环管理;要做好相关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进出重点场所,必须要规范佩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