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5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陈小婷 2020-09-18 16: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61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新)9月17日,新田县2020年县直机关、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新田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的25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集中辅导讲座为主,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为辅,旨在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新田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要求,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争取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永葆先进的共产党员。

619_副本.jpg

在当天上午的培训课上,新田县人民医院护士、预备党员蒋苏婷分享了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的初心和感悟,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渴望和决心。聆听讲课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