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毅 龚素禾 罗璇 编辑:陆波 2020-09-18 17: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列 01.静止0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毅 龚素禾 罗璇)9月17日下午,张管局召开党委班子巡察整改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市委机动巡察反馈意见和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整改落实为主题,通过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确保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

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亚敏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在职副处级干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朱用文通报了前段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朱用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刘亚敏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很好,组织有力、程序合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工作,刘亚敏要求,张管局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围绕巡视巡察提出的问题,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保证落到实处,取得切实效果。

朱用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张管局党委班子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将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督促调度,从严从实推进,将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实现景区旅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毅 龚素禾 罗璇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