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永州市工会工作推进会在零陵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陈小婷 2020-09-18 17: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9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推进会在零陵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出席。

cf6f23ca18dc50fbf95575e0a2c46c5.jpg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突出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省总工会“五个年”的建设部署,战疫情、助复工、抓改革、促发展、扩大工会社会影响力、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三个纬度”,大力推进“五大建设”,助推产业发展、精准帮扶、固本强基、全市工会系统形成团结干事、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开创了永州工会工作新格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真抓实干,不断强化党建带工建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调优“聚焦点”,全面优化资金资产管理,健全资产基础管理机制,加强对新建工人文化宫的监督指导;要强化“着力点”,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占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要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技能竞赛不断深化,营造学习技能、尊重技能、技能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促进消费市场,广泛开展“扩大内需消费、助力产业发展”活动,加大“湘消费”“湘观影”活动推进力度,拉动市场消费;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双创双争”活动取得实效,以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新的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零陵、双牌、宁远、市城投公司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零陵区工人文化宫、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有限公司、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邮亭圩镇的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