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图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陈昊 编辑:胡冲 2020-09-18 2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9月18日,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赴岳阳市平江县、怀化市溆浦县开展了援建爱心书屋等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陈昊)记者今天从湖南图书馆获悉,9月15日—9月18日,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赴岳阳市平江县、怀化市溆浦县开展了援建爱心书屋等系列活动。

为举办这次活动,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精心准备了通过社会各界募集而来的6000余册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经典图书,以及价值一万元的文体用品,让平江县、溆浦县农村的青少年学子有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1.jpg

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举办了“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爱心书屋”授牌仪式,还开展了以“送书香传递爱心、送文化传递快乐”为主题的各类心理辅导、阅读推广活动等。

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探索文化传播、知识“扶贫”的新模式,按照“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多年来持续为乡村少年提供爱的供养,使他们在阅读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陈昊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