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仓储物流与供应链优化”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雷伊琪 郑涛 刘琴 编辑:胡冲 2020-09-18 21: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123.jpg

学员们在京东(望城)物流产业园参观。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实习生 雷伊琪 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琴)9月18日,由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联合举办的“现代仓储物流与供应链优化”培训顺利开展。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深受企业的喜爱,70余位园区物流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园区企业优化供应链成本,加快现代物流技术应用,推动物流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促进转型升级,推动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午,来自京东物流集团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总监李铁、上海南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红亮在金霞保税大厦六楼会议室分别进行了授课,课堂气氛活跃,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下午,参会学员前往京东(望城)物流产业园进行了参观,对标先进,近距离感受现代物流的魅力,从而进一步帮助企业认清差距,开拓思路。

近年来,园区坚守“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已形成医药、能源、粮食、商贸等优势板块,医药物流已聚集国内医药物流龙头企业国药控股、国内最大民营医药企业九州通医药、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上市企业老百姓、大型医疗综合服务商瑞康股份等172家行业名企,2019年现代物流销售额260亿元,占全省三分之一、全市一半。园区先后获得了“中国物流示范基地”“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国(长沙)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荣誉称号,目前正全力以赴打造长沙工业新的增长极和开放型经济高地、制度创新高地、高质量发展高地。

据悉,此次培训是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之一,通过培训,不仅让企业学习到了供应链与现代仓储物流的价值创造、新技术应用及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真实感受到现代仓储物流与供应链完美融合展现的成果,增加了各企业之间互动和联系,也构建了企业交流平台,让各企业取其所长,不断创新,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伊琪 郑涛 刘琴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