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集中清退涉企押金8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孙瑾昭 刘佳宾 编辑:周文君 2020-09-18 22: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孙瑾昭 刘佳宾)“这是达到合同约定的退还条件后,退给企业的履约保证金,请您收好。”9月17日,在永州经开区涉企押金现场集中清退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胡纯辉将应退款6万余元交到湖南鸿福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

“我们切身感受到经开区的营商环境不断变好,以前需要主动去‘跑’的退款,现在自动送上来了,这种服务我们很满意。”在领取押金后,不少企业主都竖起了大拇指。

12_副本.jp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永州经开区根据《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纪委在行动>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2016年7月以来收取的监管保证金、押金、安全文明措施费用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督促主管部门完善行政管理收费和退费的程序,限时整改。

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持续开展“纪委喊你来领钱”“纪委上门清退”等系列活动,区纪委监工委全程参与监督,对清退工作不力、集中行动后仍积压滞留及违规收取押金保证金的,一律从快从严处理,确保清退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孙瑾昭 刘佳宾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