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卫兵到会指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张思 编辑:陆波 2020-09-19 0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张家界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珍云。

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皮运舰。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张思)9月17日,根据张家界市委“巡察整改”及桑植县委“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工作要求,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及“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张家界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珍云到会指导。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皮运舰、张东林、王军、韦先娥、彭英、汪正鄂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皮运舰通报了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巡察整改”及“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批评。随后,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刘卫兵指出,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坦诚相见,诚恳交流,措施务实,剖析深入,批评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推进整改的目的。

刘卫兵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行动自觉。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确保与县委保持同频共振;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不断增强依法履职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实践要求。要敢于监督,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通过视察调研、听取报告等多种方式,依法进行监督;要敢于较真,敢于“亮剑”,切实为民服务、为民解难,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进一步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要增强质效,突出重点,要从“做了什么”向“做好了什么”转变;要坚持并执行好制度,牢固树立制度的刚性需求,切实保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四是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加强党性修养,在不断认识新事物的过程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完成“十四五”规划不懈奋斗。

周珍云对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点评:一是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党性自觉,明确了整改目标,激发了干劲力量,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二是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充分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正视存在的问题,按照措施要细、责任要实、调度要勤、效果要好的要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

皮运舰代表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市委、县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坚持党性,服务大局,对标对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抓好整改工作,给市委、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张思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