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来湘西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向阳 滕湘斌 编辑:李艳华 2020-09-19 01: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8日讯(通讯员龙向阳 滕湘斌)9月16日至18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涛,办公室主任孔昶一行来湘西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具体对接捐赠事宜并表示将加大两地投资促进合作。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荣、符卫兴,济南市赴湘西州挂职干部、州商务局局长助理张洪恩,州商务局四级调研员何天池,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杨艳玲出席相关对接活动。

1.marked.jpg

9月18日济南湘西投资促进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片 2.marked.png

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涛发言。

图片 3.marked.png

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荣发言。

18日上午,济南湘西投资促进交流座谈会在州商务局召开。吴涛表示,通过这两天的实地考察,深感湘西州是一片神奇神秘的土地,招商选资对湘西州非常重要,一定要保护好这块宝地的绿水青山和生态环境,要有前瞻性地、高水平地谋划和发展康养、文旅产业,瞄准引进国内前3强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济南市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地区,过来在投资促进方面大胆创新与实践,先后开展专业机构专业人才招商、产业链链长制和产业链专班招商以及“投促+部门+市长”招商和分类考核奖励等举措。济南市与湘西州“一家亲”,济南市投资促进局与湘西州心连心,将在专业招商、产业精准对接和招商引资体制机制等方面与湘西州分享及合作。

杨艳玲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湘西州情和重点招商的10大产业,同时表示要学习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工作节奏快、注重实效、不畏辛苦等工作作风。

何天池在座谈中表示,“湘西香伴”品牌产品成功在济南市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感谢济南市对湘西州的大力支持,希望济南亲人们多来湘西州。

向荣对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湘西行和准备给湘西州捐款捐物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济南市来湘西州挂职干部张洪恩同志。向荣表示,既要讲好“湘西故事”,又要注重学习“济南经验”,将进一步开放思想、重视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积极学习探索济南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和考核奖励管理模式;希望信息互通,常来湘西,加深了解和两地感情,发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的优势,为湘西州引进优势的投资商来州投资。

图片 8.marked.png

考察凤凰县秀兰饭店项目。

图片 9.marked.png

走访慰问永顺县樟木村建档立卡户群众。

图片 10.marked.png

在永顺县樟木村与村支两委和村民代表座谈。

16日至17日,吴涛一行考察了凤凰县九里边城综合体项目、秀兰饭店项目、凤鸣谷项目和凤凰经开区锂电池加工项目,并深入州商务系统扶贫村永顺县永茂镇樟木村考察,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户群众,并与村支两委和村民代表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向阳 滕湘斌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