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蓝山禁毒宣传走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2020-09-19 09: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蓝山县禁毒办等部门组成巡回宣传小分队,前往各乡镇开展禁毒巡回宣传活动,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介绍毒品种类,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常见引诱吸食毒品行为等禁毒知识,告诫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鼓励群众举报吸毒、制毒、贩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和谐治安环境。通过巡回宣传,有效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禁毒的参与者,自觉养成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蓝山融媒体记者 孟江兵)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