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全县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陈小婷 2020-09-19 09: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2216c50fe039f6ab8be75f5c2014c4f.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9月17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全县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宋志雄、邹礼春参加会议。

龙向洋要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要营造氛围,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一定要责任在肩,担当作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能力与责任担当,强力推进,转变为民服务作风,树起啃硬骨头的决心;要优化办事服务环境,切实化民忧、解民难,集中精力做好全县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的专项行动;要严格认真履职,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压实专项行动的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用足用活法律政策,强化部门协同,全面化解“办证难”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对东安县紫水花苑、龙溪鑫城、友缘山庄三个小区的147户进行了集中发证,通报了近段时间东安县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