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乡镇党委书记应急管理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镇 编辑:陆波 2020-09-19 15: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473307(1).png

1600473518(1).png

1600473637(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镇)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政领导干部的应急管理水平,9月17日,张家界市应急局举办了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应急管理教育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等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全精华主持。培训班邀请了省应急厅、市应急局等领导专家辅导讲座,省厅专家从突发事件性质与特点的把握上,全面介绍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面的知识;市应急局专家从火灾扑救方法等七个方面讲解了森林防灭火方面的知识。

培训为期一天。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感觉收获良多、启发很大,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在基层应急管理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站好岗、服好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镇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