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秋冬生产暨河长制和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周吉锋 2020-09-19 17: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蒋静)9月18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秋冬生产暨河长制和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秋冬生产、河长制和禁捕退捕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主持会议,区领导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陈雄等出席。

何冲龙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新粮食安全观,牢牢守住“三农”基本盘,全力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切实增强抓好河长制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担负起践行绿色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的历史责任,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决打赢禁捕退捕这场硬仗。要紧盯目标,以最实的举措提质效,坚持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贯穿于秋冬生产、河长制和禁捕退捕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做到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以最严的作风促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将秋冬生产、河长制和退捕禁捕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考核,全面落实河长制和退捕禁捕工作,为冷水滩生态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