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罗赞 编辑:胡冲 2020-09-19 22: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9月18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图2.jpg

授旗仪式。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通讯员 罗赞)9月18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省人大环资委、省住建厅在省人大机关社区联合举办“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促进全社会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程水泉宣读倡议书。杨维刚等向垃圾分类“引领者”“践行者”“志愿者”“监督者”授旗。与会领导和现场群众一同执笔,在签名墙上签名,争当垃圾分类时尚达人。

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向现场人员面对面宣讲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政策知识、具体举措,介绍各种垃圾规范收集处理方式,分享推介垃圾分类经验,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抢答、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比赛等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掌声欢呼声不断。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极大地激发了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身绿色环保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罗赞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