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2020-09-20 11: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蒋静)9月18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主持会议,区领导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等出席。

何冲龙说,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既是全区承担的一项国家级改革试点任务,也是探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次重大机遇;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首试必成”的决心,努力成为全国首轮授牌城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党建引领,统筹各项治理工作;将市域治理的试点与新乡贤建设、“一门式”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协向基层延伸工作等其他社会治理试点结合起来,夯实基层基础,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科技支撑,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高标准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